2007年5月13日 星期日

願原力與你同在

5/13
星期日去工作室拿東西
從古亭捷運站上車,耳朵裡正塞著 macha loved bedhead 冷頹版的 Believe(雪兒阿姨紅遍全球名曲)
才剛到中正紀念堂站,車行進入月台,乍見藍海一片,整整約莫二個連的兵力
在月台每一個定位點列成一列列,車停穩後,戰士們陸續魚貫進來,天佑慈濟的師兄姐們
輕裝勁旅仁義之師迅速各自歸位.....列車動了!
仁慈的他們並沒有成全我無地自容的恐怖幻想;並沒有齊聲開始念唱佛教諍言
否則我這螻蟻之軀的脆弱心臟定瞬間湮滅
啊,主公,快給我不死的心吧!
一分鐘後,stevie wonder靈魂版的Blowin' in the Wind 順勢銜接上
溫暖浪潮襲著耳膜,我緊閉起雙眼,最近的過去一幕幕的胡說八道輪番掠影而過
中山站到了,中山站到了.....
畢恭畢敬懷著謙卑的步履告別了慈濟的擁抱
走出車廂,耳朵裡的燈塔亮了耶
噢!是Yo La Tengo 的 Blue line swinger
眼前熟悉的辣妹潮迎面如過江之鯽,騷首者,弄姿者,不苟言笑者...
彷彿萬千夜叉般擦身而過.....地夜叉,虛空夜叉,飛行夜叉,巡海夜叉....
一整個天龍八部仙境環伺而降,而我卻不前往飄渺峰....


敏感帶之必要,隨機選曲之必要,堅定之必要,願原力與你同在
主公,我的不死之心要雙份

沒有留言:

▼Music (標籤) 扒文挑篇‧給你標籤